心系妇幼情 奋进新征程

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文艺演出迎新春

    版次:A4    来源:    2020年01月15日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讯员 陶涵 摄

现场颁奖 记者 赵竹萱 摄

舞蹈《花开盛世》 通讯员 陶涵 摄

情景歌舞《带着梦想出发》 记者 赵竹萱 摄

欢快鼓掌氛围热闹 通讯员 陶涵 摄

精彩演出引人注目 通讯员 陶涵 摄

喜迎新春共同奋进 通讯员 陶涵 摄

合唱《区妇幼保健院院歌》 记者 赵竹萱 摄

快板《砥砺前行守初心 开启妇幼新征程》 记者 赵竹萱 摄

健骨操《“骨”动中国,炫彩青春 》 通讯员 陶涵 摄

本报讯(记者 赵竹萱 赵跃)1月13日,区妇幼保健院“庆搬迁·迎新春”文艺演出在通惠新院举行。全区卫建系统有关负责人以及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和家属等200余人欢聚一堂,立足新起点,共迎新一年,以昂扬的激情迎接全新征程。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据区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张超介绍,2019年,区妇幼保健院突出党建引领出实效,改善就医环境换新颜,规范内部管理促发展,打造医院文化聚人心,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该院将紧抓“三升一降一提高、三抓三做两创建”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重点学科建设,全面提升妇幼保健服务水平,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不忘初心、胸怀梦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凝心聚力再谱发展新篇章,朝着创建“智慧医院”“美丽医院”和“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目标奋斗。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区妇幼保健院院歌》中拉开序幕。由该院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既有围绕医护人员坚守初心的情景剧《坚守·初心》、小品《超声科“超人”》,也有以搬迁新院为主题的群口快板《砥砺前行守初心 开启妇幼新征程》、情景歌舞《带着梦想出发》,还有才艺展示《风华妇幼人》、健骨操《“骨”动中国,炫彩青春》等,充分展现了妇幼人“心系妇幼情、奋进新征程”的工作、生活状态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

精彩纷呈的节目,活泼新颖的形式,风趣幽默的表演,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喜庆热闹。演出中,区妇幼保健院还颁发了先进个人、优秀管理者、突出贡献三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