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居民为一线人员送去爱心汤圆

    版次:A1    来源:    2020年02月09日

本报讯(记者 黄辰辰 石汉谋)“你们辛苦了,来来来,吃个汤圆。”2月8日,古南街道綦齿社区居民曹继梅为綦齿社区青年桥临时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汤圆。

和面、切红糖、烧水……这天一早,曹继梅就在厨房忙上了。“今天是元宵节,这些工作人员很辛苦,我就想着给他们送点汤圆。”曹继梅说,自己在家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做,包汤圆自己家吃一些,再给工作人员送一些去。

待到曹继梅将煮熟的汤圆端到附近的青年桥临时卡点时,汤圆还热气腾腾的。感受到社区居民的心意,卡点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吃了汤圆很暖心,我们的工作得到居民的支持和理解,感觉付出和辛苦都是值得的,接下来我会继续坚守岗位,和大家一起战胜疫情。”卡点值守人员吴前勇说。

“汤圆吃在他们嘴里,暖在我心里,抗击疫情我们每个人都出一份力,一起加油。”曹继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