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统战系统开展主题活动驰援一线

    版次:A2    来源:    2020年02月15日

本报讯(记者 张学成)2月13日,全区统战系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活动来到中峰镇,组织爱心企业大润发超市綦江店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价值1.5万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远平参加活动。

记者在捐赠现场看到,这批捐赠品包括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大润发超市綦江店相关负责人马建华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非常艰巨,特别是在一线坚守的工作人员很辛苦,我们为他们送来了慰问品,希望他们在防控工作中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因为他们只有保护好了自己,才能更好地保护好人民群众,才能尽快地消灭疫情。”

“非常感谢大润发超市綦江店,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为我们送来了爱心物资。”中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该镇将把这批物资发放给抗疫前线工作人员、基层志愿者和村民。

据悉,本次中峰行是全区统战系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统战系统还将组织民营企业、统战团体,为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爱,为他们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