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天波会见重庆星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根一行

    版次:A1    来源:    2020年03月23日

本报讯(记者 邓大伟)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重庆星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根一行。副区长杨治洪参加。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韦根一行来綦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姜天波说,当前,綦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我区将工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星源科技主打3D打印建筑,与綦江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双方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在綦投资发展力度,找准自身优势,丰富应用场景,着眼长远谋划,理清时序、打表推进。綦江也将全力为企业建设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韦根表示,前期注册落户已经真切感受到了綦江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良好营商环境,这也让星源科技对于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充满了信心。3D打印是一种全新的建筑方式,利用工业废料、建筑垃圾、城市固废等打印建筑,变废为宝、绿色环保。企业愿把綦江作为战略布局重点,深耕綦江、拓展合作,延伸产业链条,发展产业集群,为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