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市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抓住“疫”过天晴风口 拉出工业经济“大阳线”

    版次:A1    来源:    2020年03月26日

本报讯(记者 张斌)3月25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军民融合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区第一时间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动力、挖掘潜力、开足马力,抓住“疫”过天晴风口,拉出工业经济“大阳线”。

姜天波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引擎,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抓好工业经济发展。要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不仅要复工复产,还要达产稳产、提质增效,拉出工业经济“大阳线”。要以度势的能力、出牌的勇气、出手的速度,精准发力狠抓重点项目投资和建设进度,开绿灯、清路障,抓住“疫”过天晴的风口机遇,强化问题导向,紧跟发展要求,优化投资结构,敢抓、善抓、抓出成效。要深耕细作狠抓特色产业培育,延伸产业链,培育供应链,聚焦创新链,形成壮大产业集群。姜天波强调,全区各街镇、部门、园城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做到目标任务不变、工作力度不减,用速度把时间抢回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细抓实政策兑现、运行调度和精准服务,全力以赴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区领导施崇刚、刘扬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