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办好抵押登记 为企业复工抢时间

    版次:A2    来源:    2020年03月26日

本报讯(通讯员 段贵华)“服务好,效率高,这次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一家民营企业在两小时内就办好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该企业负责人王先生仍不住点赞道。

据了解,该企业复工急需一笔流动资金。为此,王先生带上相关材料,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抵押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快接快办,在两小时内就办好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为该企业尽快复工赢得了时间。

据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服务企业的一线窗口单位,为帮助有资金困难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推行预约办理,开通绿色通道,指派专人具体负责,全程跟踪服务,进一步压减时限、压缩环节、快速办理,力争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受到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该窗口自3月以来,共受理各类登记业务424件,其中抵押登记24宗,涉及抵押金额88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