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綦江 一“馆”在手

綦江“ 云上文旅馆 ”上线

    版次:A3    来源:    2020年07月16日

本报讯(记者 马诗奇)只需指尖一点,即可饱览綦江美景,收获綦江旅游精品线路,观看“区长带货直播”全过程,在线下单捡“耙活”......7月16日晚8点,綦江“云上文旅馆”正式上线,市民朋友可入馆云游綦江参与各类互动优惠活动。

身临其境 畅游美好綦江

綦江“云上文旅馆”内文旅内容丰富,展现形式多样。馆内采用VR互动全景技术,带游客身临其境,或处高山之巅、云雾环绕之处、或漫步在深山古寨、古镇老街,或置身房车中、帐篷里,以第一视角畅游老瀛山、古剑山、横山、东溪古镇等綦江多处旅游景区景点。

同时,还可以观看多个旅游目的地的打卡视频示例、餐食美物讲解,用唯美细致的镜头,方便游客去选择自己想要的度假方式。

超值优惠 抢綦江美物

除了“逛”、“看”綦江,游客在“云上文旅馆”还可以放心嗨购綦江美物。馆内有綦江老瀛山、版画、等多款文创产品,以及豆腐乳、豆干、饭遭殃、安稳羊肉、东溪黑鸭等綦江必买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云上文旅馆”将发出大量产品优惠券,网友在对应板块成功领取后,购买产品可最高立减100元现金。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趣味互动 抽綦江好礼

进入綦江“云上文旅馆”,“馆”内多款趣味互动游戏也吸引了不少网友驻足。游戏将綦江文旅TIPS、景区景点介绍融入游戏中,让网友在互动娱乐的过程中,加深对綦江文旅资源的了解。

同时,每款游戏中都有设置綦江各大景点门票随机抽奖的环节,网友可以在“馆”内领取到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