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人员集中充电

    版次:A2    来源:    2020年11月27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梦寒)11月26日,我区召开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区各街镇、园城、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綦市属以上企业、煤矿、建设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通过系统学习提高思想认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夯实全区安全发展基础。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在平时,抓在细处,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本单位、本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夯实我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市级有关专家将从应急管理工作指导思想、战略布局、工作原则等内容入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基层应急管理工作方法等方面展开培训。

副区长蒋华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