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报到 开启“两会时间”

    版次:A1    来源:    2021年03月10日

本报讯(记者 宗雪 廖静)肩负使命与重托,满怀激情和责任,3月9日上午,参加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前往报到处报到。

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到处布置简洁朴素,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政协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测量体温、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等。

据了解,政协委员们今年带来的提案涉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我一直非常关注工业发展。”王定于委员说,希望加大工业园区实验室建设力度,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国家高新区创建。

“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全面加强小区党支部建设有关内容,希望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破解小区治理难题,更好服务小区居民。”邹盛委员说。

翁春委员介绍,綦江已纳入重庆西部陆海新通道“一主两辅多节点”总体布局,未来发展前景大有可为,建议通过完善交通设施配套、建设专业物流园区、发展物流装备智能制造产业等措施,将綦江打造成渝南陆港型物流枢纽。

采访中,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相关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聚集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真实反映群众呼声,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