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医疗医药机构集中“充电”

    版次:A2    来源:    2021年04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杨圣龙 吴明鸽 通讯员 李凤林)为有效助推非公医疗医药企业依法执业、守法经营,实现高质量发展,日前,我区组织非公医疗医药企业开展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培训,全区19家民营医院、33个医疗诊所等单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区工商联、区卫生健康委、区医保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的专家,就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公卫健康、医疗保障、医疗机构药械质量管理要求以及加强行业商会建设等6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让我们学习掌握了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在以后的经营之中,我们要更加重视依法规范行医。”綦江一民营医院负责人如是说。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区公共卫生健康管理、医保基金规范使用、医疗机构药械质量监管,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业务工作能力,为今后非公医疗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