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我区7名个人5个集体获表彰

    版次:A1    来源:    2021年04月16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 马卓)4月15日,重庆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以市委、市政府的名义对一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其中,我区有7名人员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分别为:赶水镇石房村村民杨基雄,三角镇中坝村村民蒋明伦,郭扶镇高庙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绍尧,东溪镇草坪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欧强,篆塘镇古歧村驻村第一书记、区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科科长余柯,打通镇扶贫办主任张彩洪,区扶贫办主任曹长科。有5个集体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分别为:石壕镇万隆村党总支,石角镇千秋村村委会,中共重庆市綦江区永新镇委员会,扶欢镇人民政府,区住房城乡建委。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区长姜天波在重庆主会场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等区领导,以及全区各街镇、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綦江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