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会见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有限公司华西分局局长谭沁一行

    版次:A1    来源:    2021年07月15日

本报讯(记者 王原野 马卓)7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西分局局长谭沁一行。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实现政企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施崇刚、刘扬参加。

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谭沁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西分局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綦江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提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成重庆主城都市区南部支点城市。罗成表示,綦江多重机遇集成,资源得天独厚,广大干部群众思发展、谋振兴,心齐气顺、劲头正足。中建集团是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希望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在工程建设、城市更新、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等方面与綦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实现政企互利共赢。綦江也将一如既往,为来綦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谭沁说,綦江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良好,綦万一体化发展方兴未艾,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西分局对未来在綦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找准合作项目,探寻合作模式,深度参与綦江产业转型、城市更新,助推綦江高质量发展。

区级有关部门、园城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