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三送”活动走进横山

    版次:A2    来源:    2021年07月15日

本报讯(通讯员 周东梅 袁沛沛)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力社保局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暧”的“三进三送”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民服务质效。

近日,区人力社保局来到横山镇开展“三进三送”活动。 “老师我的社保缴了15年怎么办?”“打工拿不到钱找谁?”当天上午,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并没有挡住大家的热情,纷纷前来咨询法律问题。区人力保局工作人员也热情服务,针对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劳动仲裁等民生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把人力社保的政策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当天,共为近1000名群众提供了政策解答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

“太感谢你们了,通过此次活动我了解了很多惠民政策,还注册了电子社保卡,以后可以少跑很多路,真的太方便了!”现场群众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三进三送”活动,把服务和温暖送到家,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