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街道

广场换新颜 居民乐开颜

    版次:A2    来源:    2021年07月15日

本报讯(通讯员 谷一 罗爱茜)近日,升级改造后的三江街道市政广场正式投入使用,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娱乐场所。

当天,随着一首首欢快、热情洋溢的音乐在广场上奏响,舞者们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热情,跟着节拍快乐地舞动起来。“以前这个广场破旧得很,还有车辆乱停乱放,很不安逸。”正在跳广场舞的张大妈说,现在广场修好了,既宽敞又整洁,在这儿耍起舒服多了。

据悉,升级改造市政广场是三江街道今年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

街道原有的市政广场由于建设时间较久,地面大面积破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为更好地解决居民诉求,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休闲活动需要,该街道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于5月20日正式动工整修市政广场。

市政广场整修期间,共铺装地面1871平方米,整治绿化320平方米,整治停车位448平方米;安装高杆灯1盏,庭院灯6盏。“新的广场修好了,有了散步休闲的地方,大家都很满意!”居民们纷纷点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