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天波会见一批客商和 相关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

    版次:A1    来源:    2021年07月19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 刘彤)近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分别会见一批来綦考察客商和相关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7月7日,姜天波分别会见河北金谷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赵汇行、中国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亮、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副研究员王陈等一行,并同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首席科学家韩金林进行视频连线交流,分别就生物油脂资源再生、数字城市建设、12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选址等进行了沟通洽谈。7月8日,姜天波相继会见北京上唐集团董事长张家华、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总监温亮一行,就产业园区、文化旅游、环保、农产品配送等领域投资规划建设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7月14日,姜天波会见电子科技大学周涛教授、传綦大数据研究院总经理曹一方一行,就加强校地合作共建、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天波在会见中对企业客商、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专家学者来綦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赋予綦江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主城都市区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重庆“南大门”、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门户”等重要战略定位,给綦江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结合实际,綦江正以创建国家高新区和全国文明城区为抓手,全力推动綦万创新经济走廊、智慧新城、西部信息安全谷和重庆红色文化高地、知名康养休闲目的地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真诚希望和各位客商、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綦江将全力践行“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服务宗旨,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发展环境,为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提供坚强保障。

企业客商、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专家学者表示,綦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非常愿意与綦江加强合作,务实推动相关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