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率队赴重庆建工集团对接洽谈

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版次:A1    来源:    2021年07月19日

本报讯(记者 王原野 马卓)7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率区住房城乡建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前往重庆建工集团对接工作,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洽谈协商,增进共识。重庆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福生会见罗成一行。区领导刘扬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重庆建工集团在綦投资企业生产扩能、持续发展相关事宜进行协商,就下一步在水利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绿色建筑产业打造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罗成对建工集团一直以来对綦江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綦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项目合作意向。他说,在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中,綦江被赋予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定位,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前,我们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步伐,高标准规划建设永桐新城。建工集团作为全市最大的建筑企业集团,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产业涵盖面广。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务实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把优质项目落实下去,把各自优势发挥出来,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綦江也将全力为企业在綦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魏福生对罗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綦江给予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建工集团高度重视与綦江的合作关系,对未来在綦发展充满信心,愿积极对接推进与綦江的战略合作,深度参与綦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开发建设,持续完善产业链条,不断优化投资布局,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