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中学地下通道建设有序推进

力争12月底前完成主体施工

    版次:A1    来源:    2021年07月21日

工人正在搭建脚手架。记者 张静 摄

本报讯(记者 张静 吴明鸽 实习生 杨念慈)7月20日,记者从綦江中学地下通道工程项目部获悉,綦江中学地下通道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力争9月1日完成右幅通道施工,12月底前完成全部主体施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伴随着轰隆的马达声,工人们带着安全帽忙个不停,绑扎钢筋、搭建脚手架、进行人工挖井作业……整个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井然有序。工程项目部经理王思介绍,目前施工队正在对綦江中学地通道的装板挡墙进行施工,下一步将进行通道的土方开挖。

据了解,为保障行人通行安全,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綦江中学地下通道项目工程经过周密的设计论证,于7月13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448万元。该工程位于登瀛大道与惠登路交叉口路,南北两端约100米处,为两条工字型地通道,分别为1#地通道、2#地通道,全长分别为42.1m、44m,内空3.5m*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