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员干部 “进云区”学习研修班在綦开班

    版次:A2    来源:    2021年07月21日

本报讯(记者 成蓉 古峨 实习生 潘洪瑜)7月20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云区”学习研修班(第一期)在我区开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蒲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关衷效出席开班仪式。市直机关团青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同志、宣传部门的同志、红岩魂智慧党建平台系统管理员、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的学习达人等40余人参加。

据了解,7月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红岩魂智慧党建平台开通了“进云区”功能,旨在为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提供一个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展示本单位先进工作经验的平台。为了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创作融媒体作品能力,切实用好“进云区”平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办三期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云区”学习研修班,此次第一期培训为期四天,内容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自由创作等。

蒲舰说,举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云区”学习研修班其主要目的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效落实党中央和市委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市直机关干部“进云区”相关能力。各位学员要在技能学习上下功夫,静下心来,认真听课、认真记录、认真消化、认真运用;要在思维提升上下功夫,切实运用互联网思维,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在方式创新上下功夫,以作品创作为具体抓手,创作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当天,字节跳动重庆公司负责人、区融媒体中心资深编辑还围绕“如何提升新媒体的内容建设和运营能力”“‘党员进云区'作品创作主题”“短视频拍摄的基础技法”主题作了专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