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 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版次:A1    来源:    2021年09月07日

本报讯(记者 刘柳吟 石汉谋)9月6日,綦江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明、刘益文、吴大林、刘红兵、王儒祥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区监委主任唐鹏程,区检察院检察长钟晓云列席会议。

会议成功补选了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一名,表决通过了《重庆市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重庆市綦江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重庆市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重庆市綦江区各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前元指出,会议表决通过的任命人员,是区委着眼全区换届工作大局,本着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按照“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的目标,对干部调整作出的慎重安排。

王前元强调,各任命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推动全区换届工作中当好引领者;要服务发展大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珍惜组织的信任,珍惜人民的重托,干事担事,敢抓敢管,敢闯敢试,努力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全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牢记承诺、忠于誓言,正确认识和使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切实解决群众困难问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维护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