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高新区杯”足球赛落幕

120场比赛精彩纷呈

    版次:A2    来源:    2021年09月07日

本报讯(记者 吴明鸽)9月3日,2021年“綦江高新区杯”八人制足球赛在綦江体育中心落幕,区纪委监委代表队和启航青训追梦FC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组和社会组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12天,共有来自全区的41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球员们的比赛热情。赛场上,他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灵活的盘带、犀利的突破、有力的助攻、精彩的射门、执着的防守……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经过12天120场比赛角逐,机关组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冠军,綦南电力代表队获得亚军,古南街道联队和交通国资委联队并列季军;社会组启航青训追梦FC代表队获得冠军,“烧火锅”代表队获得亚军,“几老表”代表队和星汇名车代表队获得季军。

据悉,本次赛事由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主办,綦江区体育中心承办,綦江区足球协会、重庆文康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