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版次:A1    来源:    2021年09月08日

本报讯(记者 张静 马卓 王京华)9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晓东一行,并见证《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参加。

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杨晓东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长期以来对綦江发展的关心支持。罗成说,作为主城都市区的重要战略支点,綦江正全力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综合服务区、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转型升级发展试验区,加快綦万“三化”发展,围绕提升产业能级、创新能级、开放能级、服务能级等方面兴业兴城,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綦江未来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希望双方以协议签订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进一步完善银政合作机制,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助推綦江高质量发展。綦江将为企业在綦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在简要介绍了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发展情况后,杨晓东说,綦江是重庆“南大门”,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十分看好綦江的发展前景。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将进一步深化在綦业务布局,加大信贷投放,不断拓展新的合作空间,为綦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惠、诚信合作、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区域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特色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

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和区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