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督导组来綦 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版次:A2    来源:    2021年09月10日

本报讯(记者 吴文艺 吴明鸽)9月8日,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邓睿一行到我区开展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副区长雷瑞宏一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綦江中学、九龙幼儿园、重庆移通学院以及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实地察看了各校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校区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学校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校学生报道、教育教学、设施配套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各项措施,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做好基础教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校园绿化建设,提升校园绿化质量,创造优美育人的校园环境;要将安全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切实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增强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督导组还对市优秀教师谢秀羽、綦江好老师李玲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