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科学 反邪教

科研机构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行动(綦江站)启动

    版次:A2    来源:    2021年09月15日

本报讯(记者 张梦寒 邓大伟)9月14日,2021年重庆市科研机构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行动(綦江站)暨綦江区全国科普日和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区营盘山广场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志鹏,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牛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川,区领导刘益文、雷瑞宏、刘林参加启动仪式。

“科研机构走进綦江”是市科技局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科技支撑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全区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向中国科学老技术工作者协会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向重庆市新型研发机构、新成立的綦江区企业科协授牌,向市级、区级科技特派员代表颁发聘书。在渝科研机构代表还与綦江区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和咨询台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相信科学,远离邪教。据了解,活动时间为9月14—9月17日,期间相关单位还将深入街镇、学校、社区等开展科普教育和防范邪教宣传,进一步提升市民们的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