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宣讲分队来綦宣讲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次:A2    来源:    2021年09月15日

本报讯(记者 杨圣龙)9月13日,市民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社区”宣讲分队来我区开展宣讲活动,着力推动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当天,来自市民政局的王福敏、 李祥松等宣讲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此次宣讲,既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思想洗礼课,让辖区居民补足了精神之钙。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为群众办实事。”文龙街道九龙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郭琴表示。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宣讲员讲解中所用的事例鲜活、语言浅显易懂,听后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更深了。

“听了宣讲很受教育,很有感触,我将学习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党员群众贺晓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