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践行“一切让缴存人满意”服务宗旨

    版次:A2    来源:    2021年10月27日

(上接1版)

融入大局 能担当有作为

“我们中心专业性较强,但工作中我们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罗德香说。

据介绍,在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该中心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全体党员主动申请,与区直机关工委、区政务服务办一起,参与孟家院社区、区委党校单体楼栋两个卡点历时15天的24小时值守工作,并为天桥、孟家院社区捐献抗疫物资1.5万余元。疫情期间,累计为40余家企业办理缓缴和降比共计8122余万元,协助22家中小企业办理无抵押、低利息定向授信贷款4430万元,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而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该中心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示,为4户贫困户解决了遗留问题,帮助6户贫困户发展生猪和蜜蜂养殖,组织食堂、工会以及全体职工购买扶贫农产品,支部9名党员负责的13户贫困户在实现如期脱贫后,还实现了巩固脱贫。

为支持廉租住房建设,该中心2020年为我区财政提取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2900万元,已累计为我区计提廉租住房补充资金1.79亿元,有效解决和改善人民群众住房条件。

去年6月22日,我区遭遇80年不遇的特大暴雨洪灾,该中心支部两次组织党员,主动参与孟家院社区经信委大院的清淤重建工作,书写了住房公积金人的生动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