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名3至11岁儿童 完成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版次:A1    来源:    2021年11月30日

本报讯(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陶涵)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11月28日24时,全区6.1万名3至11岁儿童中,已有5.8万名儿童完成第一剂接种,第一剂接种率超95%。

在永新卫生院接种点,前来接种的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经过体温测量、健康咨询、信息登记等各项手续后,逐一接种疫苗。

永新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兵说,前期该院积极与辖区学校联系,到学校为3至11岁儿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对于因发热、咳嗽、腹泻等未能接种者,到医院进行补种,力争11月底完成辖区内3至11岁儿童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筑牢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截至11月28日24时,全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30万余剂次,其中3至11岁儿童累计接种58247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