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天波拜会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清国

    版次:01    来源:    2022年09月27日

  本报讯(记者 陈正策 通讯员 朱大钦)9月26日,区委书记姜天波率队在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会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清国,沟通洽谈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蟠龙电站”)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长义,区领导关衷效、龚锐,区政协一级巡视员王守华参加。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綦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綦江与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蟠龙电站一期项目有序推进基础上,今年3月双方又签订了蟠龙电站二期项目建设投资合作协议。当前,綦江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继续加大在綦投资力度,共同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我们将坚持“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理念,秉持“随叫随到、叫谁谁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和作风,加强组织保障,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侯清国对姜天波一行表示欢迎,对蟠龙电站一期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綦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蟠龙电站一期项目进展顺利。在二期项目上,綦江区委、区政府主动超前谋划,各项工作都靠前推、往前赶,基础工作很扎实。建设抽水蓄能电站,綦江在用地等要素保障上具有先天优势、先发优势。下一步,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将围绕“一期投产发电、二期启动建设”目标,抓紧靠前推进二期前期工作,全力助推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綦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