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会见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一行

    版次:01    来源:    2022年09月27日

  本报讯(记者 张静 刘彤 王京华)9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一行。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参加。

  罗成对齐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綦江是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重庆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正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綦江作出的“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优化创新生态环境,更好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等指示要求,高起点谋划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全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奇安信集团是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网安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綦江将全力为企业在綦发展提供优质的要素保障和服务。

  齐向东说,綦江产业有基础、人才有优势、企业有实力、市场有活力,发展潜力很大。奇安信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与綦江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动綦江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

  当天,齐向东一行先后前往重庆金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科创中心网络攻防靶场、移通学院和公共大数据灾备技术市级重点实验室参观,听取永桐新城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数字化转型、数据灾备、数据管理、智慧城市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情况。

  奇安信集团,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