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

新盛街道 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本报讯(记者 杜浩)10月21日,新盛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全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为了“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随后,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镇里相关负责人结合新盛镇实际深入剖析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纪党规课、法治德治课。

“经过今天的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遵纪守法的必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何时候都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新盛街道陈家村党总支书记陈明海如是说。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新盛街道充分运用“活教材”,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在全镇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深入开展“四说”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时刻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才能坐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新盛街道经发办主任王芳婷说。